阜南县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12/1/13 9:40:11    |     文章来源: 阜阳盐业     |     阅读次数:

  1月10日上午,阜南县公司召开离、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,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。

  首先,公司经理杨建设同志在中国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,向全体老同志拜了早年。同时向老干部汇报了公司2011年度的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。最后,杨建设说:把各位请来,是共商阜南盐业发展之计,共迎新春佳节。对老干部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!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,与老干部的支援分不开的,老干部们虽然不在岗位,却依然关心着阜南盐业的发展。老干部是公司的宝贵财富,公司需要您们,公司今后的发展离不开您们,请您们今后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阜南公司,为阜南盐业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。

  座谈会上,大家一边品尝着瓜子、糖、水果,一边畅所欲言。老干部们争先发言,称赞阜南公司以杨建设为首的领导班子是一支开拓进取、务实团结的队伍,公司的发展一年一个新台阶,取得了较好成绩。会后,公司为全体离、退休老干部发放了节日礼品和过节费,座谈会圆满结束。